当前位置 |首页  >  整合内容  >  回应关切

上海承办婚宴的清真酒店

发布日期:2018-06-25

提问日期:2018-06-14

提问:你好,我准备要办婚宴。不知道哪里可以查到上海有哪些清真酒店或者酒店的清真厅是可以承办婚宴的?回民想要在清真酒店办一场满意的婚宴太难了…还请帮忙回答。谢谢。

答复结果:(第一次)“上海市民族和宗教”网有“清真三食”查询。由于网站近期在维护,数据有些错位: 其中:“网点名称”对应的是所在区名称,如“黄浦”、“徐汇” “区县”显示的是地址 其中上海明珠大饭店(肇嘉浜路212号)是衡山集团下属的国有企业。

(第二次)我委网站运维单位已经对“清真三食”查询进行了更新,解决了查询结果错位的问题。 网址http://www.shmzw.gov.cn/mzw-app-front/f/index/muslimList 您可以在“类别”中输入“饮食”,即可查询本市所有经过清真认证的饭店或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