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宗专题  >  清真食品条例问答

上海有哪些主要清真食品网点?

发布日期:2009-02-27

  上海的清真食品供应工作,历来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社会的普遍尊重。在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得到了改善和发展。目前全市共有173多家清真供应点。其中清真饮食店45家,清真副食品专摊111家和17家清真食品店。清真饮食店主要有:浦东新区浦东清真店;黄浦区洪长兴清真羊肉馆、清真回风楼菜馆、穆斯林饭店;卢湾区上海明珠大饭店;虹口区丝绸之路大饭店、普陀区上海克拉玛依阿凡提清真餐厅、碧真清真饭店;徐汇区色俩目清真饭店、静安区鸿宾楼、杨同兴清真饭店、闸北区西夏清真饭店、杨浦区一心斋、迎宾斋清真饭店等。上海市清真食品公司(清真宰牲厂)主要提供全市的清真副食品。另外还有上海翠文斋、魁元斋、天山回民食品厂等3家清真食品厂生产和供应清真糖果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