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

来源: 上海民宗 时间:2015-03-24

各区(县)宣传部、统战部,各大口工作党委,各区(县)民宗办(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和市民族宗教委《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沪民宗发〔2014119号)和《关于印发<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命名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沪民宗发〔2014120号)要求,经各单位民主推荐、教育基地候选单位实地考察、综合评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和市民族宗教委研究决定命名上海博物馆等九个单位为上海市首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希望命名的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主管部门及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结合上海改革发展和“四个中心”建设实际,充分利用重点历史事件、重要节庆、纪念日和传统节日,开展有特色的活动项目,打造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品牌,让更多群众接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本市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发挥更大的作用。

 

附件:首批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名单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4 11 11   


 

首批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博物馆

中国福利会少年宫

上海音乐学院东方乐器博物馆

上海市黄浦区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上海耶里夏丽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纺织博物馆

上海市回民中学

上海民族乐器一厂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社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