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逸雯受邀担任华东师范大学明道道教文化研究所秘书长 发布日期:2020-12-30

20201227日,华东师范大学明道道教文化研究所邀请部分道教研究学者、道长,假上海城隍庙会议室召开年度座谈会,并举行所长、副所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特聘研究员的聘请仪式。

华师大明道道教文化研究所成立于200710月,是由上海市道教协会与华师大合作成立的研究机构。根据工作需要,研究所于近期调整人员组成:华师大哲学系教授、研究所原所长刘仲宇教授,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任研究所顾问,现任所长由华师大哲学系蔡林波教授担任,副所长由上海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市道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纪道长担任,中心研究室人员祝逸雯博士受邀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则由上海城隍庙王鑫道长担任。

座谈会上,来自华师大、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道教学院、苏州市道教协会等机构的十余位特聘研究员们互相交流了研究经验、学道经历,纷纷表示对研究所未来工作的支持与鼓励。最后,由吉宏忠会长向各位与会者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228105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