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小毅调研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4

2020年7月31日,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冉小毅一行赴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调研党支部建设工作。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卢珮君汇报了近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重点工作推进设想。

冉小毅表示,中心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局党组以及机关党委正确领导下,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建工作既有创新更有实效,既树立形象更锻炼队伍。尤其在疫情危急时刻,中心支部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党工委号召,深入驻地社区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志愿防疫工作,有效地支援了防疫一线,得到了街道和社区好评。

冉小毅指出,中心党支部要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市委和局党组对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党支部委员班子要作好表率带好队伍;二是要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开展局党组提出的“铸魂、固基、塑形、建家”四大党建工程,有效提升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善于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成业务增长的源动力,立足发挥好创新型智库定位,与局业务处室资源整合形成合力,努力打造成具有示范效应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