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小组全体成员赴崇明参加“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2021年6月3日,市民宗局工会组织局系统工会成员赴崇明花博会参观暨花博红色之旅活动。中心工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7.jpg

本次花卉博览会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举办地点位于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地区,由北园和南园构成。室外展园达180个,数量创历届花博会之最。花博园由“三区”“一心”“一轴”“六馆”和“六园”构成。

2.jpg

参观活动主要在北园进行,成员们参观了复兴馆、世纪馆、竹藤馆、百花馆、花艺馆、花栖堂,深刻感受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上海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拥抱开放、致力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及崇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

5.jpg

6.jpg

花博会吉祥物以上海市花白玉兰和崇明水仙为原型,取名梦梦和圆圆寓意好事成双,十全十美,设计融入了生态绿色、碧水蓝天、浪花等元素。吉祥物笑容灿烂,饱含热情

大家兴致高昂,亲身体验了“花开中国梦,绽放新时代”的国家级花事盛会。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