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18

2024年2月2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学习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作为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发挥好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