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钢淼与新一届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与新一届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统战1.jpg

 郑钢淼对市道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成功举行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道教界积极践行“爱国爱教、两个责任”,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我市道教界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把方向,学习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解好经,把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的着力点放在现代化、时代化上,多关注社会生活,帮助信教群众解决现实问题。要正道风,坚持从严治教,守牢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和教规底线,树立良好形象。要讲团结,充分发挥道教协会联系党和政府与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上海道教工作新局面。

统战2.jpg

 会上,市道教协会会长、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代表市道教协会第八届领导班子发言。

统战3.jpg

 市民族宗教局领导王珏、毛云琪、杜宇平、王凡、王新华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