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20211月至3月,上海市审计局对我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进行了审计,并延伸审计了1家所属单位。现将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个别项目支出未经财政审批调剂使用问题

已完成整改。加强项目支出预算管理,严格按照预算支出规定的支出用途使用资金,如发生项目变更、终止、调整预算的,按照市级部门预算动态调整管理的规定程序报批。

二、未按规定进行中期绩效跟踪问题

已完成整改。对编报绩效目标的项目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加强绩效动态管理,全面实施中期绩效跟踪。

三、收入核算不准确问题

已完成整改。局本级及下属单位严格规范统一财务核算办法,如实反映收支情况,保证会计信息的真实、完整、准确。

四、往来款未及时清理情况

正在进行整改,下属事业单位正与相关物业公司联系沟通,核对有关款项,协商处理方案。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