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积极做好来沪少数民族随迁子女入园、入学服务工作

来源: 上海民宗 时间:2015-05-28

为进一步做好静安区来沪少数民族随迁子女入园、入学服务引导工作,让随迁子女的少数民族家长尽早掌握就学政策相关内容,及时了解招生信息,近日,静安区民宗办和区教育局对2015年辖区内来沪少数民族随迁子女入园、入学工作进行了专题协商,就相关政策宣传和符合就学条件儿童另行安排时间开设招生专场一事达成一致意见。

区民宗办和区民族联组织街道民族联分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少数民族联络员,通过走访形式,上门发放《静安区关于2015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2015年静安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细则》、《2015年静安区非本市户籍进城务工适龄随迁子女家长书》及《来沪人员灵活就业登记证明办理须知》等政策资料,及时宣传入园、入学招生政策,做好来沪民族随迁子女就学信息统计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顺利入园、入学。对不符合条件来沪少数民族随迁子女,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帮助和指导他们补办相关手续。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