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整合内容  >  回应关切

建教堂咨询

发布日期:2021-01-26

留言时间:2021-01-21 03:52:11

答复时间:2021-01-26 15:17

答复单位: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留言内容:

我们住在闵行区浦江镇永康城先新路浦星公路那边,周围很远才有教堂,现在郊野公园南边、先新路靠近浦星公路西边有一个垃圾站,因为周围居民的强力反对,已经不用了,所以,基督教有关部门能不能去申请将这个场地改造成基督教教堂,1.这样既方便了附件基督教教徒们的聚会,2.也增加了一个景点,3.也充分利用了这块地

答复内容:

 《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筹备设立宗教活动场所的,由宗教团体向拟设立的宗教活动场所所在地的区宗教事务部门提出申请。”建议您向闵行区基督教团体反映您的诉求,由宗教团体提出筹备设立宗教活动场所的申请。闵行区基督教团体联系方式64111315。目前,您可以到鲁汇耶稣堂(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沿浦路19号,电话:021-54910192)和杜行福音堂(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杜行竹园西路2号,电话021-64117012)参加宗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