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泗泾社区学校

来源: 上海民宗 时间:2015-03-24

泗泾镇社区学校是集区域终身教育与全民教育相结合的一所新型的办学机构。学校有专职教师8名,兼职教师33名,志愿者65名,另有一支由20人组成的“先进文化进社区”市民巡讲团。社区学校下设13所子学校,共有27个教学点,常年开设17门课程,学习培训均实行免费制。学校曾荣获“上海市老年教育先进集体”、“上海市市郊农民现代远程教育先进集体”、“上海市社区学校观摩点”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社区学校作为泗泾镇社区民族工作的窗口,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整合资源 ,努力调动辖区内少数民族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开办面塑、微雕、剪纸等各类学习培训班,举行民族工作政策法规专题讲座,努力把社区学校打造成民族政策的宣传阵地、民族文化的传承基地、民族人才的培养摇篮、民族风采的展示舞台,社区学校已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参观方式:免费,需预约

地址:松江区泗泾镇鼓浪路588

联系电话:57612199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630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