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员赴市民族宗教局参加“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7

3月31日,市民族宗教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对市民族宗教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王霄汉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毛云琪到会指导并作辅导报告。

党风廉政2.jpg

王霄汉指出,2021年系统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统战系统党建一学二抓三转四协同的总体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持续深化铸魂、固基、塑形、建家四大工程,充分发挥机关党的工作优势,建设模范政治机关和优秀民宗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毛云琪围绕“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规定为契机,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系统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涵,并结合民族宗教系统实际,有针对性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会上,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君力传达了中央、市纪委和市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王新华主持会议并总结部署工作。

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党风廉政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