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黑颖、黄思敏参加“上海统战系统青年理论学习会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13-14日,中心科研室黑颖、黄思敏赴市社会主义学院天等校区参加由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和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上海统战系统青年理论学习会培训班(第二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剑森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毛大立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红主持开班式。

202104191039211647.png

本期培训班共2天,安排4场专题辅导报告、1次小组讨论、1次大组交流。专题报告分别是来自市社会主义学院刁含勇老师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及其基本启示》,市社会主义学院闻丽副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发展史》,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张兆安的《上海十四五规划解读》以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戏剧学院王苏老师的《文化自信从中国文字和语言开始》。

2021041910392125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