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专题 发布日期:2022-09-01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2022年8月1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委研究室综合处处长盛福来所作的“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辅导报告。这也是今年统战系统党员培训、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的内容之一。

辅导报告分六个方面,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时代最强音、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切入点,详细、全面、系统、梳理解读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上海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奏响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这个新时代上海发展的最强音。参加培训学习的党员同志表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性强,对未来的上海发展很具指导性和实践性。特别是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方向明确、路径清晰、任务有力,对于基层落实好市委要求,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作为统战系统的基层党员,更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细化务实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中心党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专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