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青理会成员赴市民宗局参加青年理论学习会“思享汇”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2021年3月11日上午,中心6位青理会成员赴市民宗局参加市民族宗教系统青年理论学习会开展的2021年“思享汇”首次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王霄汉,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王新华出席。

思享汇1.jpg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二是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体会;三是领导寄语;四是专题授课。  

王霄汉以“文稿写作技巧”为主题开启了2021年“初心讲堂”第一课。他从“文稿写作的本质是什么,文稿是怎么形成的,如何把文稿写丰满,如何进行语言锤炼”四部分出发,与大家交流了文稿写作的心得。

思享汇3.jpg

王新华从青年理论学习会的定位出发,提出青理会应激发青年干部的好奇心与想象力,努力培养青年干部积极的思维方式。

思享汇4.jpg

中心科研室黑颖同志以一篇《从案头到田野,知行并重》,就2020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比赛交流自己的体会心得,内容充满真情实感,彰显青春奋斗与蓬勃向上的气息。

思享汇2.jp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磨砺了理想信念、加强了理论修养,激发了青年干部追求梦想、努力奋斗的干劲与斗志,令大家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