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青年干部赴市民宗局参加市民族宗教系统青年理论学习会年终总结暨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6

12月29日上午,中心青年干部赴市民宗局参加市民族宗教系统青年理论学习会年终总结暨换届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王霄汉,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花蓓、副局长王新华应邀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剑森,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红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05145359.jpg

王霄汉在讲话中指出,当代青年干部要坚持学习,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要胸怀天下,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要心诚善美,老老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要心在事业,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要心存敬畏正三观、长见识,敬畏历史、敬畏人民。

房剑森在会上强调,青年要注重学习,做理论武装的榜样;要注重实干,做担当务实的榜样;要注重创新,做开拓进取的榜样,要走在前面、干在实处、做出成绩。

花蓓、王新华为获得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称号的青年干部颁发奖状,并勉励获得表彰青年干部珍惜荣誉、勤学实干、再创佳绩。

会议以短视频、成果汇编和分享交流等形式回顾了青年理论学习会成立两年来组织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徐有礼、达瓦措姆、王洁、黄思敏、陶丽云5位青年干部分别从“阅读马拉松”、党史学习、基层工作、理论研究、艺术实践等角度做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05145352.jpg

中心科研人员黄思敏以从民族学的视角略谈基层调研”为题作交流发言,并获得市民族宗教系统第一届青年理论学习会“最佳学习团队奖”、“最佳风采团队奖”、“理论之星”等奖项。

市民宗系统青年理论学习会第二届会长班子由会长毕旗凯、副会长张雨莹、黑颖、周勰、孙依婷,秘书长孙依婷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