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全体成员收看上海图书馆大型宏观信息系列讲座之一《国防建设现代化与周边安全形势》 发布日期:2022-01-20

2022年1月11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由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上海图书馆、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上海图书馆大型宏观信息系列讲座之一《国防建设现代化与周边安全形势》。讲座由现任上海国防战略研究所教授、上海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上海国防教育讲师团教授、博士生导师、大校军衔奚纪荣主讲。这是中心2022年响应上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讲座结合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对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中心员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下前进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强军事业取得的不平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