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4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拟命名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20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上海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关于贯彻落实<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联合发布《关于印发<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命名和管理办法>的通知》,着手开展2022-2024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创建示范活动。

经过各区、大口党委积极组织申报,市民族宗教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联合进行现场评审,以及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评审小组集体研究,拟命名以下单位为2022-2024年度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排名不分先后):

浦东展览馆

中共四大纪念馆(国旗教育展示厅)

金山区博物馆

华东师范大学博物馆

黄道婆纪念公园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

上海中华印刷博物馆

上海市七宝中学

上海市位育中学

上海市崇明中学

上海宋庆龄学校

普陀区回民小学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开放大学航空运输学院

家在上海·融在华阳(华阳街道·东华大学)

家在上海·榴在江桥(珠峰中学·素朴文化)

上海市共康中学

奉贤区海湾旅游区

徐汇区图书馆

檀园

上海崇明石榴籽公益发展中心(新河镇)

月星集团有限公司

中版创意设计产业基地

上海嘉定区汉未央传统文化促进中心

上海张志勇公益服务社

公示期为2023年6月20日至2023年6月27日。对拟命名单位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上海市民族宗教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公示电话:021-23111976

来信地址:世博村路300号7号楼1601室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