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冲刺状态和工作韧劲,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市政府全体会议部署这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市政府12月22日举行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一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并部署岁末年初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主持会议并指出,明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本届政府任期最后一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保持冲刺状态和工作韧劲,抓紧分解目标指标和重点任务,加快谋划推进落实的具体方案,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

龚正1.jpg

会议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龚正指出,市政府研究室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


要全力抓好明年开局工作,“稳”字当头,“早”字挺前,“实”字为要

龚正2.jpg

龚正指出,要全力抓好明年开局工作,“稳”字当头,“早”字挺前,“实”字为要,全力做好明年一季度稳增长工作,尽量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务。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政策,追求更快速、更精准,把对城市运行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守牢城市安全底线,从严从细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要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有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服务和参加好市“两会”。两节期间,要继续绷紧财经纪律这根弦,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节用裕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推进发展、为民服务上。


市领导吴清、舒庆、彭沉雷、陈群、宗明、陈通、张为出席。市政府秘书长马春雷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委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