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领导调研嘉定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3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王珏一行调研嘉定民族宗教工作。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晓林,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人事处,嘉定区民宗办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檀园(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上海嘉定十方画院和曹王禅寺。

嘉定1.jpg

嘉定2.jpg

  在南翔老街檀园,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体验了檀园“两室两厅”民族团结路线,参观了上海嘉定十方画院“云集十方 檀风墨韵”书画作品特展。

  在曹王禅寺,调研组就我国宗教中国化实践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嘉定民族宗教工作,希望嘉定区深入挖掘历史、人文等各方面资源,发挥文化繁荣、人文荟萃的优势,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相融合,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嘉定故事,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嘉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