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招聘会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08

4.jpg

“上海市 2020 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于3月30 日正式上线。这也是全市层面规模最大、企业数量最多的面向应届生的校园网络招聘会。

5.png

本次招聘会提供 5 万余个岗位,云集 3 千余家企业,遍布 25 个省市,覆盖 14 大行业。参会企业包括中国移动、中国商飞、江南造船、建工集团、上汽集团、华润集团、科大讯飞、胡润百富、埃森哲、利勃海尔在内的数百家世界 500 强、中国上市 500 强、民营 500 强等大型国企、知名外企、高新技术企业。

6.jpg

招聘会首页特设上海“四大品牌”分类索引聚焦四新:贴近“新业态,新行业,新领域,新科技”,拓展在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就业渠道。

本次招聘会立足上海,联动浙江省、江苏省等长三角就业资源,面向全国各省市毕业生、海外留学生开放。设置“国资委”、“浦东人才”、“自贸区”等八大招聘专区,发挥国有企业、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和各级各类园区吸纳人才的优势。

7.jpg

为了减少学生操作,方便本校学生高效、便捷求职,专门定制招聘会高校就业官微入口。学生仅需登入招聘会页面并完善个人简历,便可一键投递心仪企业,居家完成在线面试,足不出户收获心仪 offer。

组建“每日一师”团队,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企业高管、资深 HR、心理咨询师、高校职业指导团队专家担任生涯导师,通过微视频分享与在线咨询扥形式,为毕业生提供择业、就业相关的答疑和指导。

设置“政策直通”板块,发布各类最新政策资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同时还重点推出面向湖北籍生源、少数民族毕业生的职业生涯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

实时记录反馈学生求职进程,有针对性地将学生求职轨迹、择业意向、求职数据向高校反馈,助力高校“一人一策”精准就业帮扶。

本次网络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平台将持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年 365 天 24 小时持续开放,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扩大就业市场。